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无机复合烧结页岩空心砖自保温墙体建筑构造(征求意见稿)》等16部工程建设标准设计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11-25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征求《无机复合烧结页岩空心砖自保温墙体建筑构造(征求意见稿)》等16部工程建设标准设计意见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管局,工程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施工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民用建筑防火安全,提高绿色建筑实施质量,根据市政府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我委组织相关单位对有关建筑保温隔热材料标准设计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组织对拟保留的相关标准设计进行修订。按照《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管理办法》(渝建发〔2017〕17号)和《关于下达2020年度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编制、修订计划的通知》(渝建勘设〔2020〕14号)要求,《无机复合烧结页岩空心砖自保温墙体建筑构造(征求意见稿)》等16部(见附件1)标准设计已由相关主编单位修订完成,现广泛征求意见。请你们组织有关人员认真研究,并于2020年12月17日前,将书面修改意见按规定格式(见附件2)填写后反馈至相关主编单位,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3。


附件:1. 16部标准设计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3.征求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