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微博 微信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返回首页>>
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继续教育形式和学时要求?
日期:2023-03-23

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在证书有效期内,通过“重庆建筑施工安全教育”小程序、“集中培训学习”和“其它方式学习” 进行继续教育,每年总学时不少于24学时。具体要求如下:

(一)“重庆建筑施工安全教育”小程序学习

每年应在“重庆建筑施工安全教育”小程序完成8学时的学习任务,学时可跨年累计。

(二)“集中培训学习”和“其它方式学习”

每年应参加“集中培训学习”或“其它方式学习”总学时合计不少于16学时,学时可跨年累计。其中,“集中培训学习”由参培人员自主选择参加具备条件的用人单位或专业培训机构组织的继续教育培训,市建设岗培中心负责认定汇总;“其它方式学习”是特种作业人员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专项学习、专题会议、参加各类技能比赛等,用人单位应对相关证明材料存档备查不少于3年,市安管总站负责对相关情况进行抽查。

“重庆建筑施工安全教育”小程序和其它方式学习(市安管总站)咨询电话:023-63323772

集中培训学习(市建设岗培中心)咨询电话:023-63672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