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微博 微信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返回首页>>
需在重庆市考取工程建设监理人员、检测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在哪里咨询报名、培训、考试等事宜?
日期:2023-03-23

根据《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检测工作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渝建宣教〔2020〕7号)《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做好188体育在线建设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企业、职业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以下统称培训机构)按照‘谁培训、谁负责’的原则,对工程建设监理人员、检测人员开展培训、考核、发证。”

申请人可登陆“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才促进网”(网址:http://www.cqjsrccj.com)在首页“综合查询——社会培训机构”栏目自主选择培训机构,向培训机构咨询工程建设监理人员、检测人员的报名、培训、考试、取证等相关事宜。

重庆市建设岗位培训中心咨询电话:023-865552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