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赴永川区开展推动公租房保障范围常住人口全覆盖相关课题实地调研

日期:2020-03-1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集中调研相关工作安排,2020年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率队赴永川区就推动公租房保障范围常住人口全覆盖相关政策研究进行专题调研。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市政协办公厅、社法委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永川区委、区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代银先后深入永川凤栖阁公租房、凤凰丽苑公租房等项目,重点了解公租房保障困难群众以及助推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永川区政府、区政协及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公租房保障范围常住人口全覆盖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调研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