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调研市级公租房项目

日期:2020-03-23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率市政协社法委负责人等课题组成员到市级公租房项目渝北空港乐园小区调研,了解推动公租房保障范围常住人口全覆盖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级公租房分配保障及管理情况汇报,查看了市级公租房项目渝北区空港乐园小区布局、交通配套、市政设施、商业业态、小区环境等情况,走访了小区住户。徐代银重点详细询问了解了公租房治理体系格局,配套设施建设,保障覆盖人群结构,重点人群服务管理,日常管理服务中群众服务事项办理等情况。他就推动公租房保障范围常住人口全覆盖,加强综合治理,化解矛盾纠纷以及努力为广大租住群众提供多样化多渠道便利化服务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市公租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韦,渝北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区政府副区长张问伦,区政协副主席尹书菊,市住房和城乡建委综合处、住保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