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研究落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0-03-26

3月25日,188体育在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市委整改办第一次会议暨国家反馈2019年重庆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专项小组会工作部署。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张其悦主持,副巡视员黄永俊、委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3月23日在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了李明清副市长3月24日在市委整改办第一次会议上的部署要求,重点研究了动态监测已脱贫户住房安全、农房安全鉴定、考核反馈问题具体化对象化等工作,进一步完善了《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挂牌督战实施方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反馈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落实方案》。会议还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配合2019年脱贫摘帽区县迎接国家抽查、组织相关区县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等事项作出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