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力做好2020年城镇内涝防范工作

日期:2020-04-02

按照市政府总值班室的安排,在3月31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值班视频调度会上,市住房城乡建委排水管理处就做好全市排水防涝工作进行专题发言,宣讲了《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重要规定,向各区县和有关市级部门提出了落实责任、守住安全底线、提升应急处置协同能力、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秩序、盯住汛前排查预警、汛中及时调度处置、汛后评估报告、加强值守和沟通协作、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和影响的工作要求。日前,市住房城乡建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的通知》,部置了相关工作。3月25日、27日凌晨两次较大范围强降雨均未造成人员伤亡和交通堵塞现象。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委将以“大雨无内涝、小雨不积水、信息能共享、调度速到位”为目标,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牵头做好188体育在线排水防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