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品牌物业服务企业加速登陆资本市场

日期:2020-05-19

2020年5月18日,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金科物业服务正式吹响上市的冲锋号,有望年内在香港上市。

早在2019年12月3日,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西部第一家、全国第二家在沪深主板上市的物业服务企业,也是重庆当年第三家在主板上市的企业。此前,重庆天娇物业股份公司已在新三板上市。在全国百强物业企业中,重庆连续三年有10家以上物业企业上榜。

金科物业公司作为188体育在线知名的品牌物业企业,成立20余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与城市共生共融。金科立足重庆,面向全国,为全国一线高端住宅、商业楼宇、产业园区、政府公建、文旅景区等业态在内的数百个合作伙伴,提供智慧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金科物业服务已成为一家全国领先的科技型龙头服务企业。

市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郭唐勇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作为物业行业主管部门,市住房城乡建委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将尽最大努力,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鼓励以金科物业为代表的更多物业企业走上市路径,借助资本力量寻求更好更快发展。物业企业将以进军资本市场为契机,聚合多种资源,围绕全生活复合型产业发展,从物的管理者变为人的服务者,服务小区业主,服务广大市民,努力为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重庆物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