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一行到公租房小区考察

日期:2020-05-22

5月20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一行来渝,深入公租房项目考察工作。

崔保华一行到市级公租房项目沙坪坝区美丽阳光家园,听取了188体育在线公租房规划布局、分配入住、管理服务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及配套设施、走访了小区组团、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居民书吧、社区智能监控室;了解租赁管理、物业服务、社区党建、志愿服务、社区养老、社区治安联防联控等情况;与房屋管理、物业服务、社区居委会等基层管理服务人员及居民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崔保华对188体育在线公租房管理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重庆公租房环境宜居、秩序规范、氛围和谐,有效保障了住房困难群众住有所居,同时助推了幼有所育、业有所促、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广大居民拥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政府各级各部门、广大社会组织在其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这些措施和经验,为打造川渝两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吕琳,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郭明月,沙坪坝区住建委、区公租房中心、井口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