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共建互联网住房生态圈 打造智慧公积金创新服务体系

日期:2020-06-09

6月5日上午,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在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大楼,共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健代表双方签约并分别致辞。

双方以2019年7月重庆市人民政府与光大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积极推进行业合作落地。近年来,光大银行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都致力于提升和创新服务,求新求变,积极探索建设智能化服务体系。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将充分发挥“云缴费”名品的优势,助力188体育在线成为住房公积金行业全国首家在线上自建渠道开通生活缴费服务的城市,拓宽服务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缴存企业、缴存职工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智能化创新服务。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长期合作、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智慧公积金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在数据资源共享应用、新业务创新示范等全方位、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188体育在线“智慧重庆”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