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考察重庆公租房工作

日期:2020-06-11

6月11日上午,国家发改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调研组到重庆民心佳园公租房小区考察调研188体育在线公租房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进城镇化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吴越涛率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公租房展厅、样板房、小区组团、配套设施等,了解了重庆公租房建设、准入、分配、管理、退出等情况,对188体育在线公租房建设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深入了解探讨了188体育在线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城乡融合发展、公租房建设投融资、公租房保障范围常住人口全覆盖、城市社区治理和公共服务等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蔺,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德川、米本家,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