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带队督导巴南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日期:2020-06-15

2020年6月11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率村镇处、道路处、设计绿建处、轨道处、科技外事处、市轨道办赴巴南区督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并召开巴南区住房城乡建设座谈会。

董勇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巴南区农村危房改造情况,与农户交谈了解政策落实情况,现场反馈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听取了巴南188体育在线农村危房改造、城建重大项目、勘察设计、装配式建筑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董勇副主任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危房改造建筑标准和要求,加强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要充分考虑农户生产生活需要,做好危房改造户型设计,满足采光透气基本需求,适当预留后续发展空间;要加快新燕尾山隧道、渝黔复线高速公路连接道等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及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巴南区副区长徐江海,188体育在线、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轨道交通18号线建设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