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带队调研九龙半岛建设工作

日期:2020-07-03

7月1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率提升处相关人员调研九龙半岛建设工作。188体育在线委常委罗林泉、区政府副区长代江,188体育在线、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城管局、区文化旅游委、黄桷坪街道和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杨治洪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九龙半岛102艺术基地、美术公园等项目,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杨治洪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长江文化艺术湾区的要求,突出生态、历史、人文艺术特色,充分彰显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要求。二要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轨道交通18号线九龙半岛段、黄桷坪长江大桥、九龙半岛滨江路、半岛重大艺术文化设施等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和相关前期工作,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新开工项目如期动工建设。三要加大项目策划力度,在九龙半岛前期规划的基础上,利用好四川美术学院等文化资源,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和美术产业的策划,特别是重庆美术公园设计策划,充分发挥半岛产业孵化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