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一行调研山城步道建设工作

日期:2020-07-30

7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率道路处一行调研中心城区山城步道建设工作。

乔明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半山崖线步道鹅岭公园——佛图关公园段、三层马路段,南山步道黄桷垭老街——黄桷古道段。乔明佳指出,山城步道建设要以绿色出行便民道、山水游憩休闲道、乡愁记忆人文道、城市体验风景道为目标,注重新建步道与原有景观的充分融合,利用步道串联周边历史人文资源,使其成为宜行、宜游、宜学、宜赏的步道。乔明佳强调,半山崖线步道是山城步道建设的示范项目,参建各方及设计单位在加快推进设计、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提升步道品质,力争成为串联渝中区和沙坪坝区崖线的新的观光点;南山步道是2020年市级重大项目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南岸区在推进建设过程中,应注重细节,多利用本地材料,多设置休憩空间,充分展示南山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提升步道的美感和体验感。

渝中区政府、南岸区政府、市城投集团,及相关设计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道路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