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开展2020年度项目经理质量安全法制教育培训

日期:2020-08-04

近日,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项目经理质量安全法制教育培训,对全市违法违规记分累计达到12分的52名建筑施工项目经理进行了教育培训。市住房城乡建委质安处副处长聂鑫路、市质量总站总工傅建华、市造价总站副站长黄刚、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副会长邹俊才等出席培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聂鑫路指出,各参训项目经理要高度重视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接受质量安全法制教育培训,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执业,切实履行管理职责,承担相应责任。恢复在渝执业后,严格到岗履职,加强项目管理,为提升本市工程质量安全水平和提升建筑品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三天的培训中,授课老师详细解读了《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筑施工项目经理质量安全责任十项规定》等法规制度,并结合建设工程执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中的生动案例进行剖析,使参训学员获益匪浅,达到了教育培训的预期效果。(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