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8-31

8月31日,受委党组书记、主任、安委会主任乔明佳委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安委会副主任吴波主持召开市住房城乡建委安委会2020年第3次全体会议,委二级巡视员卢斗昌和委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总结分析了1-8月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启动了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委领导带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通报了1-8月城市排水防涝工作情况。最后,吴波副主任对下阶段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二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汛期高温条件下的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四是要全力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质安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