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9-03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住房城乡建委统一部署,9月1日下午,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参加会议,局纪检组长陈明才主持会议,市住房城乡建委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综合处负责人介绍了专项提升行动“1+5”方案,住房管理处负责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发言,民安华福房管中心、新大正物业公司、江北鸿程大厦公租房申请点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代表分别就落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表态发言。王建华就如何以系统思维、改革思路、务实作风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项提升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陈西安强调,公租房保障服务窗口是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让群众满意,既是服务群众,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行动标准、落实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此次专项行动按照既定的目标和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有效落实,全面提升公租房系统窗口单位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打造群众满意的公租房保障服务窗口。

局机关各处,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处,主城各区、两江新区、高新区公租房管理机构,市级公租房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