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0-09-14

9月10日下午,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在厚德楼201会议室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今年教师节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办公室主任吴广,宣教处处长林远征出席加座谈会,并为全校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学院院长吴国雄、副书记龚群英、副院长刘幼昕、副院长郑周练,学院教师及管理人员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副院长刘幼昕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吴国雄致辞。吴院长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以及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并就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参加座谈的教师、辅导员及管理人员代表向丽娜、朱思凯、黄杉、车延年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与大家分享了从教的收获和感动,以及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思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代表学工部部长卢嘉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及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对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向广大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持续增强紧迫感;二是要坚持思想引领,持续强化铸魂育人;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四是要勇担社会责任,抓好教育脱贫。最后,陈主任要求,学院上下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持育人为本,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