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到青岛、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工作

日期:2020-09-17

2020年9月9至10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先后到青岛、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制度扩面、贷款管理、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使用,以及住建部部署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9月9日上午,张其悦主任在青岛中心主任曹彦平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岛中心市南管理处,了解窗口服务管理、业务发展情况,随后就相关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9月10日下午,张其悦主任一行在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俊的陪同下,参观了吴江区分中心办事大厅,并就相关问题开展了调研。

在苏州期间,张其悦主任受邀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智慧小区平台验收工作。(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