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征收处和公房处拆迁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0

11月12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征收处党支部和公房处拆迁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征拆工作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同志出席。会议由征收处党支部书记李永德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畅谈学习心得。会上,郭唐勇同志就如何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创新发展动能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二是要在谋划工作厘清发展思路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按照委党组部署,努力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找机遇。征收处要提前谋划好未来五年房屋征收、棚户区改造和CD级危房搬离整治等工作,力争在新发展格局中重塑定位、再创佳绩;公房处拆迁办要以“征拆事务支撑为主,开拓其它业务为辅”的发展方向,精准明晰发展定位,推动转型发展。三是要在工作方式改进方法创新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创新发展”新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通过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强化督促指导服务、增强全程参与推动、加强纵横联系协调、注重经验总结宣传等工作方式创新,推进征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公房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