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调研千丁互联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建设

日期:2020-11-20

11月20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率物业处、房地产交易中心、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千丁互联智慧物业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

郭唐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千丁互联“智慧小区”功能体验展厅和呼叫中心,详细了解了千丁互联关于“智慧硬件+智慧软件+服务创新+城市平台”智慧物业平台建设方案。

郭唐勇充分肯定了千丁互联作为科技公司在智慧物业、智慧小区的相关工作,他强调,企业变革主要靠“资本、科技和智慧”两只翅膀实现,行业的监管治理需增强对市场发展的敏感度,通过智慧的力量对物业全域赋能;物业行业监管要沿着 “人城一体”、“数据开放包容”、“数据协同”和“生态赋能”、“共建、共治、共享”的产业联盟式智慧平台建设思路发展。(物业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