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1-27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为市住房城乡建委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主持,全体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公务员,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组织代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近240余人聆听报告。

会上,李敬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为市住房城乡建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理解、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

陈光宇主持会议时表示,市住房城乡建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确保188体育在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