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重庆农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篇章

日期:2020-12-02

11月2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在重庆农商行总部,共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燕,重庆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舒静,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处室和重庆农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当前随着新型城镇化发展,人员就业形式更为灵活多样,大量灵活就业人员在解决住房问题方面,迫切希望得到政策性住房金融支持。为落实中央关于“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改革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精神,188体育在线正积极争取参与国家灵活就业人员缴存试点工作。双方以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为切入点,共同研究符合灵活就业人员特点的缴存使用机制,探索进一步拓展制度受益群体,推动公积金制度改革发展,助力188体育在线新型城镇化建设。在双方领导和同志们的共同见证下,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与重庆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舒静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张其悦主任和舒静副行长分别致辞,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信息科技、数据共建共享等多方面业务探索,拓宽合作领域,增强合作实效,实现合作共赢。(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