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委在推进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日期:2021-01-29

2021年1月25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召开推进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下简称“新城建”)工作视频会议,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姜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董勇,科技外事处、提升处等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市住房城乡建委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城建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积极进展,介绍了各省市采取的有关落实措施和典型做法。会议强调,试点城市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推进新城建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试点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运作模式。

董勇副主任代表重庆市就协同推进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188体育在线在工程项目数字化试点、装配式建筑实施、建筑业互联网发展、智能建造产业培育等方面的推进情况。董勇副主任表示,我委将以实施智能建造为统领,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为载体,持续推进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加快推进新城建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