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一行调研指导公租房工作

日期:2021-02-24

2月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率驻委纪检监察组、组人处、宣教处、机关党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到市公租房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杨治洪一行到美丽阳光家园实地了解了公租房小区房屋管理、物业服务、基层党建、文化建设等工作,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社区党建阵地、社区综治室等。随后,在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

杨治洪对公租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租房是城市化的主战场,是城市开放的窗口,是城市基层治理的实践平台,要充分发挥彰显公租房的作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二是要精心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认真组织先进评选表彰,积极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传递党的关怀温暖,扎实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加强和公租房辖区区县互动,深入推进齐抓共管,扎根基层,不断改革创新,做大做强事业,培养关心干部。四是要加强公租房宣传文化建设,强化品牌创建意识,提高公租房社区邻里节等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