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带队到公房处调研工作

日期:2021-02-24

2月22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深入到市公房管理处调研工作,驻委纪检监察组、组人处、机关党委、宣教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治洪副主任到各科室进行了看望,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市公房管理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杨治洪充分肯定了市公房管理处历年来的职能作用发挥,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推动改革发展的思考打算,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挖掘和发挥公房处在公共房屋管理方面的历史积淀优势,在持续推进公房资产运营、房管专项事务支撑、房屋修缮技术业务三大着力点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信心,发挥好城市更新的生力军作用,不断开拓新的发展增长点。二是要牢牢把握党建总开关,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四个从严”。坚持思想从严,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习效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管党从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打表推进巡视巡察整改,抓好“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组合拳,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治吏从严,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培训、日常监督、关怀激励和保障服务,促进干部健康成长;坚持作风从严,坚定自觉、一抓到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锻造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围绕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建设模范机关;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认真组织党内先进评选表彰,积极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发挥好老同志建言献策、做群众工作的余热作用。四是要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的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公房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