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带队调研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工作

日期:2021-02-24

2月20日上午,牛年新春伊始,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委二级巡视员彭安绪带队调研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工作情况,委住保处、征收处、物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唐勇一行与市公房管理处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充分听取了市公房管理处“十四五”发展思路和2021年主要工作汇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市公房管理处改革发展提出了思路建议,彭安绪巡视员从市公房管理处改革发展的目标、路径、措施等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郭唐勇副主任在深入了解市公房管理处改革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其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存在的具体困难问题明确了解决思路办法,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围绕事业发展优化内部分工;二是要下大力气开展思想大讨论,明确自身发展定位方向;三是要下大决心彻底解决历史遗留和现实面临的系列问题,努力实现轻装上阵;四是要围绕市住房城乡建委涉房全方位职能做大做强做实事务支撑工作;五是要扎扎实实练好内功,强化保障,加强党的建设、健全财务制度、强化资产管理、完善内控体系;六是要妥善处理好各方关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打破思想僵化和利益固化,提振精气神。(市公房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