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涪陵816工程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日期:2021-04-13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4月9日,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涪陵816工程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816工程”洞体,聆听了“三线建设”历史。党员同志们表示,大批三线建设者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毅然决然地奔赴到大山深处,当形势发生变化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坚守、突破和自我转型,我们一定不会忘记和平来之不易,不会忘记几代三线建设者为了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我们要把这段共和国的记忆,几代三线建设者奋斗的风采,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三线建设者的精神落地生根,永放光芒。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锤炼工作作风、弘扬担当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推进公租房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梅,局纪检组长陈明才参加活动。(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