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历程, 传承革命精神”的参观见学活动

日期:2021-04-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的参观见学活动。委机关各处室、巴南188体育在线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委二级巡视员卢斗昌同志讲话。

党员们首先来到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共同缅怀先烈、感怀历史。在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前,大家集体聆听了86岁的退休老党员王加云的精彩党课“解放重庆的南温泉战斗”。随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秉持先烈遗志,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委二级巡视员卢斗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共产党员,要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宣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