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率队到学府悦园公租房小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5-31

5月19日下午,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梅到沙坪坝区学府悦园公租房小区开展调研。

陈西安一行视察了丰文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24小时城市书屋、红色影院、党史馆、视频监控中心、社会治理中心等阵地,实地了解了小区基层党建、社区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听取了丰文街道党工委关于学府悦园公租房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工作汇报。

罗冬梅指出,学府悦园以党建统揽社区治理、房屋管理、物业服务各项工作,大力推进精细化、制度化、品牌化管理,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提升了公租房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了公租房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西安充分肯定了学府悦园公租房党建、社区治理及安全稳定工作,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持系统思维,不断增强共识、增强治理合力、增强各方统筹。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善于发掘“源头活水”,快人一招,先人一步,争做改革创新示范典型。四是要坚持历史担当,探索多元化社区服务,不断巩固党在困难群众中的执政基础。五是要坚持人民情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人民群众的便利、舒心、尊严和社会进步不懈奋斗。

市公租房管理局综合处、住房管理处、社区协调处相关负责同志,丰文街道办事处、沙坪坝区住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