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3

7月22日下午,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局机关一支部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陈西安同志按照要求作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批评。

陈西安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他勉励大家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响应伟大号召,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九个必须”,更加自信自强、意气风发地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创“住有所居、安居乐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陈西安对机关一支部和全局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融会贯通、学思践悟。深刻领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原汁原味、结合融合。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体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汇集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磅礴力量。三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传承建党精神,响应伟大号召,砥砺初心迈向复兴,办好民生实事,开启公租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列席会议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市公租房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