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赓续英雄精神 厚植为民情怀

日期:2021-07-29

赓续英雄精神? 厚植为民情怀

——董勇副主任带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27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带队,赴铜梁区开展了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委科技外事处、设计绿建处、道路处、轨道处、轨道办、技术发展中心、信息中心有关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董勇副主任一行来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以“赓续英雄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向邱少云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邱少云的事迹,观看了邱少云生平展,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有关同志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董勇副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生动讲述了邱少云、杨开慧、杨闇公、江竹筠、赵一曼、郭汝瑰等英雄事迹和红色故事。董勇副主任强调,各党员干部要不断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在知行合一上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董勇副主任要求,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对党绝对忠诚,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力量运用在实际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内在动力。

下午,董勇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璧铜线云雾山隧道,并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璧铜线项目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璧山区、铜梁区关于轨道交通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勘察设计管理和建筑产业现代化等工作汇报,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工作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顾全发展大局,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推进壁铜线和融城通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建筑产业现代化和勘察设计管理等相关工作。璧山区、铜梁区政府和有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