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驻乡工作简讯】真心真情消费 尽心尽力帮扶帮扶集团开展鹤峰乡首次消费帮扶对接活动

日期:2021-09-18

7月15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消费帮扶工作的要求,根据帮扶集团工作安排和领导指示,以及鹤峰乡的农副产品市场销售诉求,驻乡工作队组织部分成员单位赴鹤峰乡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参加活动的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青杠村橄榄鸡养殖场、百果园水果基地,莲花社区冬桃基地、油橄榄加工厂,招峰村咸蛋皮蛋生产车间、电商平台等多个农副产品生产基地,现场观摩橄榄鸡的养殖过程和其他农副产品种植、生产、加工情况。

随后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与鹤峰乡签订消费帮扶意向协议书。得知奉节县银青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由于物流滞后、成本较高、橄榄鸡蛋滞销的情况,重庆市东南医院、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现场采购,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驻乡工作队将按照帮扶集团工作安排和领导具体要求,根据不同季节不同产品,分期分类组织成员单位开展消防帮扶活动,做好消费帮扶协调工作。为鹤峰乡农特产品牵线搭桥,把更多质量好、价格优、特色强的农副产品推向市场,为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为鹤峰乡党委政府、为鹤峰乡群众服好务。着力推动消费帮扶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发挥更大效益,促进农业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重庆银保监局、重庆仲裁办、重庆市东南医院、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鹤峰乡党委政府负责人,鹤峰乡农副产品生产供应商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