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忆百年历程 启时代征程 ——市审批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市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召开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和委党组书记、主任常斌同志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报告。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付兵结合全会精神,以“守底线 树正气”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会人员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深学细照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做贡献。

党支部书记、主任吴鑫同志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导,在“学”上下功夫,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做”上出实效,中心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新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推动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争当改革先锋,在“新”上见行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审批方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创造审批服务工作新业绩,打造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