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党总支中心组(扩大)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1-12-03

11月23日上午,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举行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汤雁冰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秦敏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总支委员和各科室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学习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高屋建瓴的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四个伟大飞跃”,提出来“两个确立”,总结概括了党在新时代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归纳了党在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深刻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汤雁冰同志发言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史,尤其是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一是深刻领会四大阶段、四大任务、四个伟大成就、四次伟大飞跃,突出重点学习领会十八大以来的“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二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个确立;三是深刻领会把握历史经验和规律,深刻领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更加坚定信心;四是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而努力奋斗。

汤雁冰同志指出要求中心党员干部列好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结合业务工作和办实事学,在业务中见政治。要突出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建好一库(房屋全生命周期大数据库)、一平台(房地产交易服务综合平台)、一系统(房地产监测预警系统),维护好良好房地产市场秩序,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支撑,维护市场主体权益,促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快构建“愉快住”品牌,提供高效便捷的高质量房屋交易服务,在房地产交易方面切实践行初心使命。要全力推进全城通办、线上交易服务,联动一二手房,贯通租与购。为群众好卖房、好租房,买好房、租好房提供全程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