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城建档案宣传 服务住建中心工作

日期:2021-12-03

近年来,在委党组正确领导下,市城建档案馆积极作为,188体育在线城建档案工作成效明显,近来受到人民网、重庆市政府“重庆发布”、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上游新闻”、重庆市发改委“城乡统筹发展网”、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等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争相报道,受到社会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城建档案事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11月29日,由人民网记者姚於采写的新闻《山与城,关于重庆中心城区跨江第一桥,这些故事可能你不了解》,独家采访了市城建档案馆徐惦耕馆长,介绍了188体育在线城市建设发展和城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就,该新闻经重庆市政府“重庆发布”报道后,截至当天阅读点击率近2万人次,受到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

11月25日,市城建档案馆城建档案异地备份工作引起主流媒体的关注,“重庆发布”刊发的《京渝开展城建档案异地备份数据量达55TB》,“上游新闻”刊发的《数据量达55TB,京渝两地城建档案数据完成异地备份》,“城乡统筹发展网”刊发的《京渝两地开展城市档案异地备份》等新闻报道,纷纷聚焦188体育在线城建档案异地备份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彰显了城建档案在城市建设、城市维护和管理中的重要参考凭证作用,助力188体育在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