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进社区 办实事 ——市审批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12-1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审批服务中心党支部前往渝中区两路口街道王家坡社区开展困难群众集中走访座谈会,社区干部及社区困难户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审批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鑫详细询问了困难户代表身体健康状况、就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等,了解了他们当前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初心和使命。他讲到,王家坡社区困难群众一直是中心牵挂的群体,中心会持续多关注,勤走访,尽可能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改善生活。参会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审批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克服困难,面对生活。

活动最后,吴鑫表示:一是要始终坚持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把温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解决群众的所需、所忧、所盼,将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政策,要求党群办继续做好统筹安排,通过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等方式,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多样化。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促进中心服务提升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