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3-01-20

近日,2022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公布,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获得多项荣誉。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暑假,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组建重点实践团队7支,实践小分队20余支,奔赴重庆奉节、忠县、大足、涪陵、巴南等地,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的等主题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果。经过评选,学院“匠心智筑”兴业先锋团、“云传善至”乡村振兴促进团获评“优秀团队”,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霞获评“优秀工作者”,建设管理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万莉娜同学获评“优秀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得到了上级的认可与肯定。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依托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挖掘社会实践的思政功能,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并形成更多实践成果,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