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城镇排水事务中心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连日来,市排水中心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激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

在市排水中心会议室,市住房城乡建委“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第六次党代会党代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法规处任继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重庆住房公积金事业新篇章》为题,从数字经济等方面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解读。为进一步拓展宣讲覆盖面,市排水中心联合市质量总站、市岗培中心、市安全总站举办“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市质量总站总工办主任沈治宇,从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向党员干部进行宣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汲取榜样力量,开创事业新篇章。

市住房城乡建委“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宣讲团成员、市排水中心总工办主任何丹先后走进市公租房管理局、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北碚188体育在线进行了宣讲。何丹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感悟,深入阐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把排水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维护城市运行安全、增强创新意识和能力进行了生动宣讲,并围绕“海绵城市建设与排水防涝之间的关系”“排水知识科普宣传志愿服务”等问题与干部职工展开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榜样面对面”宣讲是一次高质量的辅导学习,也是一堂富有感染力的党课,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把自己的工作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来谋划推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