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聚焦】市住房城乡建委开展政务服务大厅 “服务提升月”活动

日期:2023-05-19

市住房城乡建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近日在政务服务大厅推行“服务提升月”活动。此次活动从5月1日持续到5月31日,主要针对一楼、四楼大厅工作人员,推出更多利企便民改革举措。

据介绍,“服务提升月”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将保障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完善落实帮办代办服务、推动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形成综合立体服务方式,提高群众便利度和实效性。

同时,“服务提升月”活动实行日督查调度机制,每天不定时对窗口工作人员着装仪容、服务态度、办件效率和好差评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查,按比例随机抽取大厅办结件进行电话回访,及时掌握各窗口服务状态和服务质量,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并进行通报处理;并实行赛马比拼激励机制,对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月度综合考核评价。

不仅如此,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还强化廉洁窗口建设,持续开展纪法教育、警示教育,签订“廉洁自律为民服务承诺书”,提高全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组织开展“2023年大厅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邀请专业老师现场面对面开展服务技能授课培训,重点强化服务意识、沟通技巧、服务礼仪等方面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