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联建聚共识 合力促发展——市公房处党委与市排水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交流

日期:2024-04-12

为进一步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更好融入全市住建大格局,通过“组织联建+业务联动”,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公房处党委与市排水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交流,就加强理论武装、完善激励机制、打造党建品牌、建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建课题调研以及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中的排水管网建设等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共建座谈交流,市公房处与市排水中心搭建了党组织之间、党群之间与业务工作互融互学、互促共进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营造了良好的联建氛围。接下来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持续加强组织联动,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公房青亲”联建、老旧小区排水管网问题整改“两定一诊断”等互动尝试,建立健全党建带全局促发展工作体系,推动共建共享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