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璧山】188体育在线全力以赴作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璧山188体育在线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践行担当和使命,厘清思路想办法,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住房城乡建委在各个小区人员防控管理的重要作用,为璧山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大贡献。
  璧山188体育在线机关及各委属单位主动请缨,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要求,对各个物业小区进行宣传、排查、巡查、指导、检查,规范非常时期物业小区的特殊管理,共出动960余人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璧山区城建档案馆充分发挥电子档案快捷查阅的作用,为街道、相关部门、企业及群众实时办理业务22件,电话咨询业务12件,查阅档案26人次,43卷次,涉及产权变更、贷款、投诉纠纷、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房屋装修等,做到防控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璧山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