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推动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日期:2020-03-20
  为切实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投资主体获得感,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继2020年2月28日组织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办理施工许可指标专题培训会后,3月17日,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建宣传培训专班,深入奉节县移民生态产业园区,针对在建项目和拟投资建设项目的企业开展“面对面”的政策宣讲。宣传专班着重就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项目审批服务的改革措施、办理流程、注意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根据每个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规模提出合理化建议。
  办理施工许可是世界银行评价营商环境11个一级评价指标之一,也是改革难度最大、社会关注最多的专项指标。目前,奉节县已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建立了“小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落实“首问责任制”,实行“一窗办理”。此次一线对接,起到了扩大宣传面的效果,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相关部门和单位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持续主动对接,以“店小二”的热情,跟踪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重庆市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改革工作方案》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