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涪陵】春季网上房交会助推经济复苏

日期:2020-03-23
  为减轻疫情影响,拓展销售渠道,缓解房企压力,涪陵区2020年春季网上房交会于3月20日正式开幕。
  本次房交会是涪陵区举办的首次网上房交会,主要依托互联网平台,实现线上线下销售。汇聚了房企、装饰、房屋中介和餐饮等多家优质企业同台促销,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金科、绿地、贵博、澳海、中慧等20多家主力房企推出了20多个优质楼盘、1000多套特价房供购房者选购;20余家房屋中介组织10000多套二手房源实施精准营销;居然之家、建玛特等上百家装饰装修企业,全面让利购房者;涪陵区餐饮协会聚集30多家优质餐饮商家推出1000万元餐饮抵扣券全力助推房交会。
  房交会实现了平台在线咨询、电话询问、楼盘动态、VR全景看房、预约看房、团购报名、家居特卖等线上和各实体门店及时互动、无缝联结,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消费服务。
  本次房交会为期一个月,对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市、区房地产业相关优惠政策,缓解房企疫情影响压力,促进涪陵区房地产业平稳发展、助推经济复苏具有积极意义。(涪陵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