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全力贯彻落实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

日期:2020-03-26

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高度重视,结合职能职责全力支持建筑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一是全面宣传《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188体育在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22号),制定具体操作流程并广泛宣传;二是结合实际印发了《关于切实支持建筑房地产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渡过难关的通知》(奉节住建委发〔2020〕21号),帮助建筑房地产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协调和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三是强化政策措施落地,支持企业生产经营。截至3月24日,奉节县已按照政策措施规定退还建设单位农民工工资保证金829.7万元、减免建设单位农民工工资保证金5.7万元、缓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79.74万元、缓收住房公积金44.56万元。(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