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璧山】188体育在线深入开展 “2020建安行动”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20-03-26

为防范化解全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重大安全风险,持续降低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事故总量,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璧山188体育在线于3月24日正式启动建设施工领域“2020建安行动”1号集中执法行动,对升伟·云熙台、中建·璧山印象三期工程项目开展了突击检查。对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方面是否存在突出违法行为、开(复)工安全管理是否到位、项目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进行检查,璧山188体育在线将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该项工作计划全年开展5轮专题执法,3-5月开展“建安”1号行动整治全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生产突出违法行为;5-7月开展“建安”2号行动整治高处坠落、物体打击方面的突出违法行为;7-9月开展“建安”3号行动整治危大工程、坍塌方面的突出违法行为;9月-11月开展“建安”4号行动整治触电、起重伤害、车辆伤害方面的突出违法行为;11月-12月开展“建安”5号行动整治分包单位管理方面突出违法行为。(璧山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