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璧山】188体育在线“建安2号”行动取得显著成绩

日期:2020-06-24

5月上旬至6月下旬,璧山188体育在线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建安2号”集中执法行动,主要聚焦高处坠落、物体打击的防控措施,对未按规范设置临边、洞口防护设施,高处作业人员未使用安全带、作业面未设置有效挂点、不正确使用安全防护用品,施工人员通道口、通行道路和集中加工场地上方未设防护棚等突出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执法检查。

本轮执法行动共检查项目28个,出动执法人员115人次,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31条,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指令书26份,简易程序行政处罚21起,罚款19500元,一般程序行政处罚立案4件,对5个项目的项目经理进行记分行政处理。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构建了良好的安全执法环境,确保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安全稳定。(璧山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