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九龙坡】188体育在线与重庆建工集团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

日期:2020-06-24

为进一步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6月19日,重庆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进带队到188体育在线开展建筑业发展工作对接,九龙坡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

会上,九龙坡188体育在线介绍了188体育在线建筑业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支持建筑企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重庆建工集团及其5家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需要给予的支持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希望能建立起良好的沟通联系机制,同时将竭尽全力为九龙坡的发展多做贡献多添彩。与会各部门、区属国有企业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并就如何更好支持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九龙坡188体育在线负责人表示,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将认真梳理,列出清单,一对一做好对接帮扶,全心全意、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服好务,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环境,并希望各企业能留在九龙坡,发展在九龙坡,为推动188体育在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九龙坡188体育在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