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巴南】188体育在线周密部署防控续约两不误

日期:2020-06-29

为进一步加强公租房进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打好续约专项“攻坚战”,巴南区住房城乡周密部署,确保如期、安全完成云篆山水公租房1万余户的续租续约任务。一是加强宣传引导。组织人员在云篆山水公租房小区各楼栋公示栏、LED屏以及住户微信群等平台发布续租签约通知,宣传签约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和疫情防护安全措施;二是做好秩序维护。面对疫情和高温,分批次、分号段开展续约工作,要求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做好实名登记。同时单独设立续约审核窗口,方便住户高效快捷办理续约手续;三是做好政策解释。针对政策不清、资料不齐的租户,热情疏导、耐心解答,确保租户顺利完成续租签约工作。另外,针对70岁以上老年人的续租签约事宜,安排专人代为填写资料,缩短其聚集逗留时间。

截至目前,云篆山水房管中心已签约1529余户,后期将陆续完成1万余户的续租签约工作。(巴南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