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落实租金减免政策帮助租户渡难关

日期:2020-07-01

“为了给疫情期间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轻负担,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可以给你们减免3个月的租金,到时候带好相关营业材料到房屋管理中心办理就行了”。日前,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房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宝塔坪社区,向租赁房屋管理中心经营性住房的租户宣传租金减免政策。

据悉,为配合落实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个体工商户积极响应号召,顾全大局暂时歇业,推迟复工复产,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为减轻疫情对租赁房屋管理中心经营性用房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造成的影响,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积极响应各级对支持复工复产的号召,专门研究出台政策,对承租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3个月租金,并安排专人上门宣传政策,协助办理相关减租手续。

“疫情期间我们近两个月没有营业,压力确实比较大,现在政府出台租金减免政策,给我们减免了3个月1700多元的租金,真是一场及时雨,在减轻我们经济压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经营信心,我们定当拼尽全力尽快走出困境。”个体经营户杨发锌说。

据统计,此次享受减租政策的商户共有46户,共减免租金78840.24元。(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